為了陽岱鋼可以不洗手!TPE48女孩私密畫面大曝光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為了陽岱鋼可以不洗手!TPE48女孩私密畫面大曝光

547728

日本AKB48台灣官方姊妹團TPE48徵選已進入最後階段,參賽女孩們紛紛使出渾身解數,投入各項活動累積曝光和人氣,上月6位AKB48台灣研究生和14位參賽者,站上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熱身賽球場大舞台,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及應援啦啦隊,製作單位特地將女孩們的練習畫面和私下互動錄製成《TPE48真面目》第一集,將在Yahoo TV播出,粉絲們可千萬不能錯過。

第一次站上球場的大舞台,又要唱跳AKB48的知名歌曲《戀愛的幸運餅乾》,女孩們在前一週就在喜瀨健帶領下開始緊鑼密鼓的集訓舞蹈,沒想到站上真正的草地上,因為和平面地板差異頗大,女孩們一度不習慣而走位大亂,應援隊長郭彥均趕緊提醒她們不要邊跳邊看地上,畫面拍起來會不好看,只要記住旁邊人的位置就可以。

547729

開場前,女孩們列隊站在場邊和球員一一擊掌,尤其見到旅日球星陽岱鋼更是興奮無比,郭彥均問女孩們說:「過年前都不洗手的舉手?」結果真有人舉手,笑翻大家。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3千少女搶出道 郭彥均化身TPE48應援長
AKB48海外族 阿部瑪利亞、馬嘉伶異鄉拚出頭
環島10天制服沒洗 AKB48雙胞胎研究生狂噴香水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