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二林地區缺乏路考練習場 調解委員聽聞隨即答應贊助

其他 | | 觀看數:0
彰化二林地區缺乏路考練習場 調解委員聽聞隨即答應贊助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547424

終於免受長途跋涉之苦了!彰化縣二林地區長期以來缺乏機車路考練習場地,每次考駕照要跑到數十公里遠的北彰化花壇監理所,對諸多民眾而言相當不便,二林鎮調解委員會委員陳啟敏得知,願意提供300坪大的土地規劃考照練習場地,明年寒假也申請機車下鄉考試,讓民眾就近便能練習及考照,免受長途跋涉之苦。


陳姓民眾表示,二林鎮幅員廣闊,人口亦不在少數,卻沒有一個機車路考練習場地,仍須遠赴他處練習,為使民眾能有充分練習之機會,立委洪宗熠特請二林服務處協尋適合地點劃設機車路考練習場地,及尋找熱心人士贊助經費,二林鎮調解委員會陳啟敏委員聽聞此事,隨即答應贊助。


547425

二林地區缺乏路考練習場 調解委員聽聞隨即答應贊助


立委洪宗熠表示,彰化監理站為避免彰南地區考生受舟車勞頓之苦,多會進行偏鄉考照業務,可是二林地區貴為西南角大鎮,卻沒考照跟練習場所,因此汲汲尋找適合場地,終於在熱心人士贊助下,提供正心路68巷旁停車場可劃設練習場,近日已經完工。


洪宗熠說,現在有場地就能進行下鄉考照了,預計明年1月30日,監理站將首度在二林地區舉辦機車考照業務,歡迎民眾先前往新場地練習使用,有利考照順利。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0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