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想買車 比利姐嗆:你以為你很有錢嗎?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周湯豪想買車 比利姐嗆:你以為你很有錢嗎?

547069

第11屆音樂盛典咪咕匯頒獎典禮於16日在低溫僅3度的上海舉辦,雙J--周杰倫與蔡依林出席堪稱最大話題,台灣代表還有上台演出的周湯豪,楊丞琳人在小巨蛋辦演唱會,男友李榮浩則選擇現身頒獎典禮亮相,加上吳亦凡、TF BOYS等,都是人氣巨星。

蔡依林一身黑色緊身禮服驚豔全場,美背、美腿更是一覽無遺,加上深色妝容配上亮閃閃的銀色首飾,簡單俐落卻典雅霸氣,周湯豪則是準備兩套衣服要走紅毯及演出,他透露造型全由自己打理、走的是街頭風,並帶了8位舞者唱跳夯曲〈帥到分手〉等。

  1. 547070
  2. 547071
  3. 547072

周湯豪透露過去20天就搭了20趟飛機,整整一個月只回台灣家中兩三次,累到想好好休息充電,也計畫要完成明年推出新專輯的願望,加上也想在小巨蛋辦演唱會,勢必工作更忙碌。他笑說還好媽媽比莉姐一直在旁擔任經紀人及造型師打理,除了幫忙整理行李,也會準備健康食品,甚至連民俗傳說中能驅邪的鹽巴都會準備,讓他常在穿上褲子後發現口袋裡有一包鹽巴哭笑不得。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耶誕送禮老被嫌棄 周湯豪想給比莉姐這個「最實用」
拐拐認愛邱昊奇 依然關心周湯豪
母親節送什麼?周湯豪還要問比莉
腦子沒摔壞!吳映潔喊話周湯豪「要等我喔」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