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AI】郭景桓:結合創新的雲端科技,願提供國人專業的預防醫學服務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Hit AI】郭景桓:結合創新的雲端科技,願提供國人專業的預防醫學服務

 (圖片來源HIoT 聯盟官方網站)

 

致力於臨床情境、物聯網、大數據及人工智慧發展的台北醫學大學HIoT健康物聯網產學醫研聯盟,在人工智慧的發展趨勢下,有效地解決臨床醫療的痛點、提升診斷的準確性,並減少健康物聯網供需上的落差;而郭景桓執行長是這團隊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推手。台灣大學畢業的他,憑藉著醫療資訊、系統整合、產學合作的專長,將帶領醫療產業走向更高端的世界。

 

大數據(Big Data)的最大特點,是從龐大資料庫中整理和分析資料,找出資料之間的相關性,並預測未來發展趨勢;AI基於龐大的數據規模,機器才能從中學會如何做決定。在雲端時代Big Data的需求大增;所以,如何有效運用海量資料來發展產品,一直是近幾年HIoT健康物聯網產學醫研聯盟積極研究的目標。

 

郭景桓執行長,專注於發展人工智慧於醫療及健康的下一代研究,從專業的角度詮釋,如何發展深度學習技術運用於病人安全,結合創新的雲端科技,願提供國人專業的預防醫學服務。

 

今年10月,台北醫學大學與微軟啟動全台首創「AI人才培育計畫」;微軟提供核心資料科學、大數據、AI在內的15門學科教材,並結合北醫既有的醫療資料庫,藉由線上到線下的整合課程,培育AI人才,填補國內市場的供需缺口,並與世界接軌,開拓台灣AI人才的新藍海。

 

想更了解郭景桓嗎?由國家發展委員會擔任指導單位,KNOWING新聞、TSS台灣新創競技場、中華民國人工智慧學會共同主辦的「Hit AI」人工智慧產業台灣首屆高峰會,也將邀請郭景桓一同來探討在AI的風口上,台灣如何能夠飛得更快與更好!有興趣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Hit AI」 人工智慧產業台灣首屆高峰會

 

 

論壇時間:2017/12/21 (四)  9:30-17:30

論壇地點:台灣大學管理學院 正大國際會議中心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