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的納小子吃媽媽醋 要孫燕姿「不要跟陌生人一直拍照」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孫燕姿的納小子吃媽媽醋 要孫燕姿「不要跟陌生人一直拍照」


先前孫燕姿因感冒關係延期新專輯活動,她提到,因為在台北、海外來回跑宣傳,溫差大才導致感冒,感謝大家的關心,也再次謝謝大家「祝福」,沒有懷孕,大家對生小孩這件事情如此關注會不會壓力大?孫燕姿展現高EQ說,很開心大家都給我祝福,不過這是很難計畫、預料的事情,如果有的話一定會跟大家分享喜訊。今年聖誕節孫燕姿會在新加坡跟家人度過,提到要買什麼禮物送家人,她笑說壓力很大,不知道要買什麼,但她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家人一起團聚,就是最幸福的禮物。提到5歲的帥氣兒子「納小子」,是否會怕小孩曝光?孫燕姿坦承不知道該如何拿捏,但她希望兒子可以正常的過生活,所以一樣會帶兒子到處去旅遊,去遊樂園、動物園等,不會刻意避免,希望兒子有「快樂的童年回憶」。現在帶兒子去上課,會不會被人認出來?孫燕姿笑說,當然有被認出來,但大家都很好,不會刻意打擾,但兒子會跟她說「不要跟陌生人一直拍照」,說看兒子吃醋反應很可愛。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23: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