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一毛不給拒和解 理由好霸氣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余祥銓一毛不給拒和解 理由好霸氣

544281

余祥銓日前上夜店因打人鬧上警局,被打的高男昨天則被報出欠下銀行不少債務,余祥銓12日錄影前召開記者會表示不怕被告,對方一直在說謊,也絕對不會花任何一毛錢和解,「反正我的社會新聞也夠多了,雖然我沒有前科,多一條傷害也無所謂。」

余祥銓還原當天情況,他、高男及兩位女友人一起喝酒,只不過去上個廁所回來,桌上就多了好幾瓶香檳,「四支香檳多了吧,我們才四個人,後來帳單就推到我手上,原本我也覺得沒什麼,我就簽啊!不過他喝酒不付錢,推了他一把,就吵著要報警。」他不滿表示:「我一直在講實話,但他從頭到尾都在說謊,這是騙子一貫的手法,會用一些實話裡面加了謊話,有些完全不是事實,我知道我們是公眾人物,難道我講的話就不是真的嗎!」

544282

當晚爆發衝突後,高男向余祥銓嗆聲:「我跟你講啦!社會新聞我和你玩一條大的!」余祥銓說:「現在真的很大,但那又怎樣,我是名人,不代表你能欺負我,我最氣憤的是,他在夜店就拍我了,還有我爸去跟他講話的時候他錄起來,在警局的時候給媒體,這是什麼心態。」感覺對方就是要錢,但他一毛錢都不會給。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父子誰是網紅?余天拜託余祥銓「搞點好新聞」
余天嗆華視收視率很爛 賀一航直呼「輸不起」
拜託快點開工 賀一航、余天直呼「不然要賣血了!」
【恁爸來去】余天淚崩 豬哥亮拒友人探病理由是這個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0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