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嫻切了】小嫻婚姻在台未登記僅算分手 結婚不算數還有她們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正嫻切了】小嫻婚姻在台未登記僅算分手 結婚不算數還有她們

544252

黃瑜嫻(小嫻)、何守正昨(11日)驚傳離婚已1個多月,現年37歲的她5年前與小她3歲的球星何守正在美國登記結婚,外傳因何守正媽媽反對的緣故,兩人在台灣一直沒有辦理登記、並未正式成為何家媳婦,因此他們雖離婚,但在台灣嚴格來說只能算是分手。

演藝圈離婚的女藝人不少,但跟小嫻一樣在台灣婚姻不算數的,還有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以及即將當媽媽的馮媛甄。

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2014年1月和樂團「Soler」成員Julio離婚,兩人曾在2013於台中舉行婚宴,外界以為雙方結束關係是「離婚」,但其實1年多來他們從未登記,胡志強當時也承認說:「我女兒沒結過婚,戶籍資料很清楚。」兩人分手主因,Julio友人爆料,Julio對女性友人來者不拒,胡婷婷曾氣到離家出走,會決定分開應該是胡婷婷已經忍無可忍,才堅持一刀兩斷。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正嫻切了】何守正認離 與小嫻5年婚姻告終
小嫻沒子宮 何守正努力賺錢盼找代理孕母
大秀曼妙國標舞姿 小嫻拋開「做人」失敗陰影
沒子宮又被強暴!潘慧如想傳簡訊給小嫻
【正嫻切了】傳在小三面前逼小嫻離婚!何守正還斷了小嫻事業後路
【正嫻切了】才新婚就萬念俱灰!小嫻信妙禪守不住5年婚姻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23: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