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遭破處分手 女星哭到一粒飯都吃不下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18歲遭破處分手 女星哭到一粒飯都吃不下

543199

王彩樺和本屆金鐘影后柯淑勤一同參與KKTV 與野火娛樂共同推出的原創電視劇《第一次》演出,兩人11日出席記者會大爆自己的第一次都在18歲,王彩樺一度與當時夜總會老闆男友論及婚嫁,最後為了賺錢養家拒絕求婚,對方馬上娶了別人。

王彩樺從16歲就開始外出賣藝賺錢,18歲到夜總會上班,和接班的第二代老闆相戀,對方大她9歲,交往4年多,對方表示想娶她為妻,「連我阿嬤都已經答應要讓我嫁給他,最後他給我3天的時間考慮,但我當時還是得賺錢養家,最後只好拒絕他,沒想到後來他馬上就娶了別人,可能他早就有別的對象,當時真的是哭死了,一粒飯都吃不下!」

  1. 543200
  2. 543201

柯淑勤則透露自己的「第一次」是在高三,男友是學校風雲人物,幽默又聰明,很會跳霹靂舞,但因為常在舞廳出沒,身邊總有女生圍繞,最後她受不了而分手。不過她對一雙兒女的性教育相當開放,今年21歲的兒子日前要去找女朋友出遊,她還特地送了一盒保險套給兒子,「我也會跟女兒分享和討論,不要抱著對方一定要娶自己的想法,但一定要保護自己不能懷孕。」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許效舜差點告白王彩樺 卻因這件事錯過
大深V露胸沒穿內衣 柯淑勤妙回走光話題
【金鐘52】14年後再封后 柯淑勤得獎感言好霸氣
【金鐘52】老將完勝!劉德凱、柯淑勤勇奪金鐘視帝后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