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韓孝周“妝”得美 兩款唇色是關鍵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金喜善韓孝周“妝”得美 兩款唇色是關鍵


543195

bnt新聞訊 金喜善與韓孝周,一位是元祖韓劇女王,一位是新晉韓劇女王。雖然年紀上有著一定的差距,但美貌卻不分上下。


美麗的外貌與高雅的氣質,不但“虜獲”了男心,也受到了女性粉絲們的熱捧。尤其是她們的美妝一直受到了女性們的喜愛,甚至可以說是韓妝流行趨勢的指向標。


她們的唇妝更是為她們的美顏起到了畫龍點睛的效果。顏色與質地的稍稍改變就能變換完全不同氣質的唇妝,在近兩年來成為了美妝中最受關註的部分。那麽,韓國女星們在打造唇妝時有何特點呢?下面就通過這兩個人的妝容來分析一下吧。


#韓孝周

543196

最近在公開場合亮相的韓孝周的清純女人味十足的妝容成為熱門話題。在分析她的唇妝之前,需要著重強調一下她首先打造出的無瑕、光滑肌底,與用眼影營造出沈靜的美感。


另外,她當天身穿著印有花朵圖案的黃色連衣裙,凸顯出了她特有的柔美魅力。為了呼應她的清純魅力,她選擇了一款珊瑚色的唇妝,可謂是打造出了完美的妝容。


Editor`s Pick 


stylenanda 3CE(3 CONCEPT EYES)HEART POT LIP #CORAL 


為了打造出幹凈無暇的底妝和珊瑚色的唇色,建議首先選擇一款水潤感十足的妝前乳,均勻地塗抹在面部肌膚上。另外,添加了維生素漿果萃取物的該產品,可助打造出更富水潤感的唇妝,可以輕松地演繹出清純妝容。


#金喜善

543197

雖然已年過40歲,可依舊保持著不亞於20多歲年輕人的苗條身材和童顏美貌的金喜善,是元祖韓劇女王,出道至今一直受到大眾的喜愛。


她參加了某現場活動時,展現出了堪稱完美的美貌,尤其是那款強調了她深邃雙眸的眼妝,更增添了她的迷人氣質。與此想呼應的橙棕色的唇妝,更是令她散發出特有的高雅氣質。


Editor`s Pick 


stylenanda 3CE(3 CONCEPT EYES)HEART POT LIP #MAROON BEIGE 


通過金喜善的唇妝不難看出本季度的流行色是橙棕色,這個顏色的最大優點是在高雅之中又添加了可人的感覺。該產品以較強的顏色與更顯高級的色彩,打造出的唇妝更動人且迷人。


它除了能打造出光彩照人的美麗唇妝,還能起到為唇部提供營養和達到保濕的功效,幫助打造水潤光滑的雙唇。它優質的顯色與膚色相得益彰,使面部煥發生機。金旻洙 鄭文蘭/文 STYLE NANDA 3CE,bnt新聞DB/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