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起衝突!余祥銓表示不滿對方點酒卻要他付錢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酒後起衝突!余祥銓表示不滿對方點酒卻要他付錢

(圖片來源為余祥銓Ken臉書)

 

余天的兒子余祥銓過去負面新聞不斷,而今又傳出余祥銓凌晨在信義區夜店喝酒,離開後與一名男子起爭執,該男指控余祥銓推打並當場報警,余祥銓被移送北檢複訊後,依傷害罪諭令3萬元交保。綜合媒體報導,余祥銓表示是因不滿對方將喝酒帳單全算在頭上,才輕推了對方。

 

稍早他也在臉書發文還原現場,表示是對方點了香檳並將帳單拿給他刷,刷完後對方卻說還要再喝,他不滿才推了對方兩下,對方就馬上跟警察說被他打,甚至嗆他要跟玩一個大的。而在警局時,爸媽也好好地向對方說,沒想到對方竟然態度很差地反問你們要怎麼和解,發文最後余祥銓也反嗆「我告訴你,不會和解,一毛錢都不會賠給你,這樣你清楚了嗎?」

 

(圖片來源為余祥銓Ken臉書)

 

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直指余祥銓很倒楣,也批愛蹭酒的人真的很惡劣,且若事情真相真如余祥銓所說,無論是誰都會覺得很憤怒,此外,不少人也認為身為公眾人物一定會被放大檢視,還是應少去容易有爭議的地方比較好。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兒子此次鬧出的風波,李亞萍表示無論如何,兒子先動手就是不對,等余祥銓回家,也會好好唸他。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0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