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基金會「以勒巷弄」長照站揭幕 期盼長者在地健康終老

其他 | | 觀看數:0
伊甸基金會「以勒巷弄」長照站揭幕 期盼長者在地健康終老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532428

為了實現在地老化,提供老人供餐及短期臨托的服務,伊甸基金會「以勒巷弄」長照站於11/24舉行揭牌典禮,針對荔宅里、明德里、新生里的失能老人,提供健康促進、電話問安、關懷訪視、臨托共餐或送餐預防延緩失能等服務。


伊甸基金會大林雙福園區位於新生里內,於三年前開始關懷社區銀髮長輩,不僅定期舉辦電子琴班、共食、手作diy等各項趣味課程,長照2.0上路。


伊甸基金會於台南市南區正式啟用「伊甸以勒巷弄長照站」,成為「長照柑仔店」,針對年長及輕度失能的長輩,以勒長照站不僅規畫插花園藝課,樂器學習、體適能…等各項社區參與的有趣課程,希望銀髮長輩們能在地健康終老,並獲得妥善照顧。


「伊甸以勒巷弄長照站」服務時間每週一至五上午8時30至下午5時30,服務對象為65歲以上失能及衰弱老人、55歲以上失能原住民、50歲以上失智症患者、失能之身心障礙者。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0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