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4】桂綸鎂承認正在幸福中 戴立忍入圍她只回3個字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金馬54】桂綸鎂承認正在幸福中 戴立忍入圍她只回3個字 

531881

台灣動畫電影《幸福路上》匯集了桂綸鎂、廖慧珍、陳博正擔任配音卡司,在片中飾演一家人,但直到金馬影展才讓他們總算見到面。原來配音時是各自錄音,而大家不約而同表示都是被導演宋欣穎感召而加入。

4年前在金馬創頭拿到百萬首獎的《幸福路上》,是導演宋新穎的構思,問及她如何找到心目中的配音卡司呢?她表示是按照劇本、角色去打造動畫人物造型,按照形象去提出邀約,「就把片花跟腳本給他們看,問他們要不要參與,就這樣談成。」她也不要一般動畫的配音方式,而是以聲音表演的概念,請演員們看著人物草稿先用聲音演出,之後再請動畫師針對配好的聲音去製作動畫。

桂綸鎂覺得自己跟配音角色林淑琪,相似的部分挺多的,第一個是外婆,「我跟外婆關係非常好,前年外婆過世,她是我人生中溫暖的力量。」然後她也認為自己像劇中人那樣,如同台灣教育成長的小孩都很類似,都是按照爸媽期待長大,「直到出國唸書、看了世界才意識到自己的想法,該做什麼,開始轉變,走自己的路。」從少女一路配音到成年,桂綸鎂覺得並不太難,難的是在配到嫁到國外時的分離,既要哭腔、又不能口齒不清、還要唱歌,「是真的哭著唱。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金馬開、閉幕片公布 惠英紅、桂綸鎂雙影后領軍
張艾嘉挺金馬創投 演《分貝人生》吐口水嚇壞導演
范曉萱男友出輯 周迅、桂綸鎂、小S都來拍MV
只談「以前的男友」 桂綸鎂有不能說的秘密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