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紅星Weir激情露肌 最終要講的竟是人生無常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泰國紅星Weir激情露肌 最終要講的竟是人生無常

531876

《告別茉莉》是導演阿努查彭尼亞瓦塔納的第二部電影長片,找來泰國一線知名紅星Weir主演,片中他扮演的主角,與久違重逢的同性愛人有全裸激情的演出,劇情中他面對女兒、愛人的離世,愛情藉著雙瓣茉莉與芭蕉葉流動,而死亡藉著屍體與蛆展示它如何分解於世界,美與恐怖,都只是演繹泰國上座部佛教哲學中的要義,人生終究無常。

朱拉隆功大學大眾傳播系畢業的阿努查彭尼亞瓦塔納,上部電影《藍色時分》以同志情節來帶出家裡間的暴力議題,就曾參展2015年的台北電影節。

22日阿努查彭尼亞瓦塔納來台出席金馬獎活動,他說起,在泰國,祈福花飾用於人生許多重要的場合儀式,出家、結婚、為小孩祈福,主要以雙瓣茉莉製成,純手工製作的祈福花飾亦是工藝的一種創作。他自己曾學習製作祈福花飾,實地做過,才知道這些常見的花飾有多難,用技巧串起花,縫摺起芭蕉葉,費盡氣力完成它之後,又有多容易枯萎。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金馬54】6歲的她逼瘋張艾嘉 「完全不知她腦子在想什麼!」
【金馬54】最佳女主角入圍訪談 惠英紅:電影就是人生
【金馬54】張艾嘉《分貝人生》演窮人 導演原本不用她
【金馬54】狹路相逢 《輕鬆+愉快》二度對決《大佛普拉斯》
【金馬54】李安返台頒金馬 確定不會頒獎給兒子
【蘭蘭夫人會客室】金馬獎主席拍120部電影 學張艾嘉當女人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