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柱赫最後遺作 韓翻拍杜琪峯《毒戰》殺青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金柱赫最後遺作 韓翻拍杜琪峯《毒戰》殺青

531583

改編自香港杜琪峯導演同名電影的韓片《毒戰》,集合趙震雄、車勝元、柳俊烈等一線韓國男星主演,歷經長達5個月的拍攝,宣布在11月16日正式殺青,這也是10月底因車禍逝世金柱赫的最後遺作。

以中國公安警匪為題材的緝毒電影《毒戰》,是香港知名導演杜琪峯執導的第50部電影,由孫紅雷、古天樂、鍾漢良等人主演。劇情中真實呈現公安與毒犯之間展開追捕的爾虞我詐,節奏緊湊、高潮迭起,尤其電影全程展現注射死刑的經過,彰顯出「人心比毒更毒」的主題,電影2013年推出時曾入圍多項影展,並獲選為大阪國際電影節的開幕片。

531584

今年初韓國宣布翻拍《毒戰》後,有關如何選角一時之間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最終確定由趙震雄飾演的刑警「元浩」,即是孫紅雷當年詮釋的公安角色,柳俊烈飾演的「樂」,則是從頭到尾陪同趙震雄共同追擊逮捕大毒梟「李先生」的重要角色,但到底「李先生」的真面目為何?故事原形是否有大改變?電影公司都表示要賣個關子。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金馬54形象廣告好科幻 名導發問Are You Ready
張艾嘉一句話 港片教父操刀金馬54形象廣告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2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