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大客戶!華為旗艦機登台 大立光董座北上站台

記者: 鏡傳媒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力挺大客戶!華為旗艦機登台 大立光董座北上站台

531557

大陸手機品牌攻台越來越積極,不但大手筆請明星站台,現在更搬出了台灣供應鏈老闆們一起來造勢,像剛發表年度旗艦機Mate 10 、Mate 10 Pro的華為,就請到包括台積電、矽品以及大立光等供應商來參加,最受矚目的就是鮮少露面的大立光董事長林恩舟,林恩舟大方與媒體分享剛拿到、刻有他名字的華為旗艦機Mate 10 Pro,意外成為最佳代言人。

號稱為第一隻內建AI人工智慧晶片的高階旗艦機,全球排名第三的大陸手機品牌華為年度旗艦機種Mate 10及Mate 10 Pro終於登台亮相,為了衝高人氣,華為不但找來藝人郭書瑤與修杰楷站台,這次更把在台合作夥伴全都一起找來。

出席活動的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就坦承,華為每年向台業者下單約達百億美元,很多科技業者都是華為重要夥伴,因此今天也邀請供應鏈來共襄盛舉。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小米之家揮軍台中 下一步開旗艦店
拚人工智慧大戰 華碩施崇棠:Zenbo下半年登陸強國
公平會重罰高通234億元 手機業嘆:影響有限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2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