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映會上女星爭芳鬥艷 展示今冬最潮單品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試映會上女星爭芳鬥艷 展示今冬最潮單品


531070

bnt新聞訊 由申河均和都暻秀主演的電影「七號室」已在韓國上映。這樣一部以韓國“老戲骨”與人氣超旺的男團成員主演的電影,還未上映時就引起了大眾的關註。這一點從它的vip試映會是眾星雲集的陣容上得到了驗證。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高俊熙、嚴正花與模特姜承賢展示了魅力十足的造型,吸引了人們的眼球。她們在各自的領域中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績,時尚品味也受到了關註。不僅抓住了男性粉絲們的心,更成為了女性們穿衣上的向導。


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在當天在眾星雲集中,她們三位是如何博人眼球的吧。


#高俊熙


531071

每一次亮相都能引起關註的高俊熙在此次的試映會上也同樣展現出了“破格”式的造型,將她充滿女人味一面展現無遺。當天,她以全黑造型亮相,深V將鎖骨處的性感線條展露的同時,一款大尺度開叉的長裙又將她的纖細長腿不經意般的展露了出來,強調了她獨特的魅力。


Editor Pick 高俊熙穿著的黑色深V上衣是可將女性誘惑美感充分展現出來的單品之一。尤其是鎖骨的微微展露,更是彰顯出了性感魅力。另外,與牛仔褲搭配,則能更活用在日常生活中,強調出時尚感。


#嚴正花

 

531072

被稱為“第一代性感女王”的嚴正花,在此次的試映會上展現出不亞於高俊熙時尚魅力。她利用一件超大號的西裝夾克,在內搭配了一件牛仔材質的單品,展現了稍有不慎就會顯得有些誇張的時尚造型,將尺度拿捏得恰到好處。


Editor Pick 雖然很多女性都十分喜愛中性風的穿搭,但像嚴正花那樣華麗的風格多少會令人感到負擔。這樣的時候建議用一般的針織高領恤代替牛仔材質的內搭衣,下身用一般的西裝褲搭配運動鞋,即能演繹出更具休閑感的風格,完成更顯個性的造型了。


#姜承賢

 

531073

以模特出道並在其他電視領域中都取得了不俗成績的韓國女星姜承賢,此次的造型強調了舒適感兼備時尚感。當天她身穿灰色連帽衫搭配黑色牛仔褲,展示了自己略顯慵懶的時尚感。


Editor Pick 連帽衛衣是一種非常適合秋冬時使用的單品,休閑又多樣且能輕松地與各種服飾做搭配。此外,即使將它與一款普通的牛仔褲做搭配,不但穿起來舒適且看起也十分的休閑、自然。金旻洙 鄭文蘭/文 stylenanda,bnt新聞DB/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