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總統盃角力賽 楊梅國中奪男子組自由式團體總冠軍

其他 | | 觀看數:0
全國總統盃角力賽 楊梅國中奪男子組自由式團體總冠軍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530665

中華民國角力協會21日在嘉義市立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辦106年全國總統盃角力錦標賽,也是明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角力項目資格賽,共有來自全國60幾所學校參賽,約2000位角力好手參與競技,代表桃園市的楊梅國中柔道、角力隊不負眾望,勇奪國中男子組自由式團體總冠軍、國中男子組希羅式團體亞軍。


在國中男、女個人賽中,許民煒榮獲國男自由式第一級冠軍、賴伃豊榮獲國男自由式第五級冠軍、曾宥善榮獲國男自由式第九級亞軍、余欣苡榮獲國女自由式第八級季軍、彭鈺勝榮獲國男自由式 第五級季軍、古毅凡榮獲國男自由式第七級季軍、劉竣程榮獲國男自由式第四級季軍、邱之柔榮獲國女自由式第一級季軍、許民煒榮獲國男希羅式第一級冠軍、吳貴翔榮獲國男希羅式第四級冠軍、賴伃豊榮獲國男希羅式第五級亞軍、江英滐榮獲國男希羅式第一級季軍,共獲得4金2銀6銅的佳績。


中華民國角力協會裁判長蔡勝良表示:近年來角力運動蓬勃發展,參與比賽的隊伍也越來越多,並且在去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及大專運動會,角力運動更是成為了必辦項目。角力項目更是所有運動項目中的金牌庫,光是國中男、女組就有30面金牌,是全台縣市爭取獎牌的必爭之地,這次為了讓比賽更嚴謹、公平、公正,今年特別聘請全國最優秀的裁判團隊,來進行裁判執法工作,期盼比賽能夠順利、圓滿成功。


530666

中華民國角力協會在嘉義市立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辦106年全國總統盃角力錦標賽。


桃園市體育會角力委員會吳重萌表示:感謝桃園市鄭文燦市長及體育局夏局長與房副局長、教育局高局長及林副局長、長期以來對於體育運動的支持,包括設立體育園區、增加運動專任教練名額、培訓優秀運動員、補助比賽經費與擴充運動設備,帶動全民運動風氣,並讓桃園市成為體育大城。


教練周鴻傑指出:感謝桃園市政府教育局與體育局的長官,幫助學校基層推廣柔道、角力運動,更在比賽經費與師資上給予協助,更要感謝楊梅國中行政團隊和老師的協助幫忙,勉勵選手們,在競技場上全力以赴,展現訓練成果,並努力超越自己,期盼明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能夠再創佳績,為校爭光。


530667

中華民國角力協會在嘉義市立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辦106年全國總統盃角力錦標賽。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