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最美港星二代,任達華、甄子丹還是邱淑貞的女兒最美?

記者: 儂儂雜誌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誰是最美港星二代,任達華、甄子丹還是邱淑貞的女兒最美?

530313

因為社群媒體的發展,除了明星之外,他們的小孩也成為許多人追隨的目標,更有許多星二代因此遊走於娛樂與時尚圈,像貝克漢一家人就是非常著名的例子,面對現在許多時尚品牌紛紛找這些星二代代言。面對國際星二代逐漸開始在媒體圈展現不同的影響力時,反觀華人時尚圈有哪些星二代值得注意呢?

任達華、琦琦優良基因!Ella任晴佳530314

今年12歲的任晴佳,完全遺傳了父母的真傳,擁有和媽媽模特兒般的高瘦身材,才12歲就已經170公分高了,皮膚白嫩,樣子更是清秀。雖然身為星二代任晴佳卻不太喜歡拍照,但是身為星媽的琦琦常常作為一個攝影師替女兒捕捉美麗的一刻。在過去的訪問中問到琦琦,女兒未來是否也會走上跟父母一樣的道路呢?琦琦說,雖然目前女兒還沒有特別想做甚麼,但是Gigi Hadi與Kendall Jenner是任晴佳的偶像,也從她們兩位身上學了很多服裝的搭配技巧。也許未來有一天也能看到任晴佳走上國際的T台。

甄子丹女兒Jasmine,繼承媽媽模特兒基因530315

甄子丹女兒Jasmine也是港星二代中非常亮眼的一位,除了完全遺傳媽媽汪詩詩的外表與身材,更有一副好的歌喉。同時Jasmine與Ella任晴佳也是好朋友,兩人時常一起出現以及參加各種活動,更讓我們期待這對好朋友未來是否有機會成為像是Gigi Hadi與Kendall Jenner那樣的時尚超模與好朋友呢`?

沈月是否能超越媽媽邱淑貞成為新一代女神530316

想當年邱淑貞可以說是一代女神,性感又不失氣質,但是在結婚息影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是她的女兒沈月更被香港媒體喻為最美星二代之一,漂亮的臉蛋與筆直得長腿,讓許多網友都直呼他為女神的接班人,甚至覺得比媽媽還更美。然而沈月的打扮,也是許多人關注的重點,爸爸是I.T.集團創辦人沈嘉偉,是香港著名的時尚集團,旗下有許多潮流品牌,也許因為這樣的關係,讓沈月在打扮上比起其他星二代更有街頭的味道與個性。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青出於藍!你一定要知道的好萊塢爆紅星二代

遺傳超模媽媽的神基因,Kaia Gerber成為時尚圈新寵兒

 

媽媽和女兒零距離!這些女星和媽媽簡直像是姊妹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2: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