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竊沿路南下偷透透 終在屏東遭警方逮獲

其他 | | 觀看數:0
慣竊沿路南下偷透透 終在屏東遭警方逮獲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530116

屏東東港分局林邊分駐所於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於林邊鄉中林路飲料店疑似有人偷竊財物,經警方迅速趕往現場後,發現林姓男子趁店家不注意時,躡手躡腳進入店內偷取抽屜內之財物。


被害人向警方表示,當時其正在店內看電視,突然從螢幕反光發現有人蹲在吧台,轉頭竟赫然看見林嫌蹲在吧檯前並打開抽屜意圖行竊,被害人立即大聲喝止,並通知鄰居報警處理,林嫌到案後辯稱口渴想買飲料,想要看清楚菜單才會走進去,但警方於現場發現菜單明明就清楚顯示在吧檯前方,直接戳破林嫌謊言,讓林嫌當場啞口無言。


警方調查後發現,林嫌從14歲少年時即開始行竊犯案,犯案地點遍及全台各縣市,至今素行多逹65件竊盗罪,林嫌於前一日中午在自己故鄉宜蘭竊取某包子店財物,後疑似因畏罪而搭乘客運一路向南下至高雄火車站,因無交通工具,林嫌以竊取得到的金錢租賃一部機車代步,並一路由高雄林園行竊至屏東林邊,經警查扣林嫌所竊得之財物,身上竟尚有高達新台幣3萬多元,本案後續會同宜蘭縣警局及高雄市政府警局共同清查偵辦,將持續追查林嫌是否有在其他地方行竊,警方訊後將林嫌依竊盜罪嫌移請屏東地檢署偵辦。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0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