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女球迷】有錢沒錢都摳門 老婆回娘家偷菜煮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偷吃女球迷】有錢沒錢都摳門 老婆回娘家偷菜煮

530101

中職Lamigo桃猿隊台柱林泓育,遭老婆閨密爆料有小三。疑似管不住自己小頭,也管不住自己嘴的林泓育,對於薪水可就管得很緊了。爆料人說林泓育月薪高達50萬元,卻只給哆哆2萬元家用,扣掉生活費、小孩學費、保險費等已所剩無幾,其實,像林泓育自己賺很大,但出手卻很摳的人可不少。

香港樂壇天后楊千嬅,2009年與富商丁子高結婚,雖說楊千嬅自己賺得也不少,不用倚靠老公給家用才能過日子,但她有時也難以忍受丁子高的小氣與節省。楊千嬅有次上陸綜《非常靜距離》,在節目中嬌嗔抱怨丁子高「嘮叨又摳門」,說他花任何一筆錢都要算「CP值高不高」,有次陪她去澳洲工作,因為嫌機票太貴,在澳洲只待4天不划算,硬在當地停留10天才走;多待的那幾天也不住飯店,而是住哥哥家。

530102

就連女星丁小芹都曾爆料,她與一位香港的富二代交往過,對方滿身名牌,在香港住半山豪宅,但她們約會的費用、交通費都各出各的,而且還因為「媽媽不給他錢,所以無法來台灣。如果我可以給他錢的話,他可以過來。」雖然丁小芹沒有說明富二代是誰,但網友經過「辦案」後懷疑是丁子高,而丁子高也承認自己與丁小芹曾交往過。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偷吃女球迷】「你好欠幹」 林泓育調情女球迷鹹濕對話曝光
【偷吃女球迷】Lamigo台柱林泓育 月收50萬卻只給老婆2萬家用
【偷吃女球迷】從球迷變愛妻 她最愛林泓育這一點
【偷吃女球迷】運動員沾腥大老婆的反擊 棒球籃球大不同
【偷吃女球迷】中職球員花心連環爆 除了林泓育還有他們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0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