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人同居ing】帶國光女神回家睡 納豆央求:給我們空間啦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巨人同居ing】帶國光女神回家睡 納豆央求:給我們空間啦

530070

納豆斷開前女友林千又後,總算終結單身,不過他口味依舊未變,再度把上小11歲的國光女神之一「依依」,還把女方外帶回家,應該已經偷偷交往許久。納豆這次不改深情男友形象,集司機、挑夫、排隊工於一身伺候女友,完全展現「大葛格」的貼心。

11月14日晚間10點左右,台北市信義區的排隊夯店一蘭拉麵前仍有排隊人潮,本刊赫見納豆也在其中,正奇怪一向愛揪妹吃飯的他怎麼會獨自一人?果不其然,沒多久便有1名穿著橫條衣、開衩長裙的妹子現身,仔細一看,原來是今年才25歲的國光幫女神「依依」。為了不引人注目,2人互動並不多,進餐廳後不到半小時就迅速吃完,接著一前一後步出店外,連在馬路上也刻意保持距離。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小巨人同居ing】E奶依依坐男星大腿獻吻 納豆直擊大罵「下流」
【小巨人同居ing】拆夥失戀小case 納豆星途副業嚇嚇叫
【小巨人同居ing】驚爆潛規則?國光幫女神被抓奶不敢說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0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