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張瓊姿開店下麵吸客李政穎拿沙拉脫煎牛排超糗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春風》張瓊姿開店下麵吸客李政穎拿沙拉脫煎牛排超糗


「戲劇女王」張瓊姿在華視年度八點大戲《春風愛河邊》中,先是挑戰踩三輪車接客,近日更從日本學成歸台,搖身一變成為拉麵店老闆娘,拍攝現場煮麵料理架式十足,私下就很會料理的她,除了承襲母親的手藝,就是姊姊家中的廚師,每回飛到日本拜訪姊姊,不僅有美食可以吃還能學習到新的菜色,可說是戲裡戲外廚藝都師承日本。談到家人對自己做的料理是否捧場,張瓊姿開玩笑說: 「我煮的她們都會說喜歡呀! 不然就沒有下次了!」 她表示自己最拿手的料理是熬雞湯,常熬給老公喝,家人們也搶著喝,成功擄獲他們的胃。而拍戲工作之餘,張瓊姿有時早起,就會幫小女兒做三明治等早餐,展現十足好媽媽、好太太的形象,一家人感情融洽。

張瓊姿在《春風愛河邊》中飾演李政穎的母親顏蕙蘭,與飾演胡天龍的林義芳有段逝去的戀情,幾場為當年失約道歉的情感戲看得觀眾朋友十分感動,尤其李政穎的身世之謎更引發熱烈討論,好奇是否他會是林義芳的親生兒子。相較於張瓊姿的好手藝,李政穎表示目前因為跟爸媽一起住,很幸福地都享受媽媽做的美食,他則分享了一段過去自己下廚的糗事,他說:「當年在美國求學常自己下廚,有次要煎牛排誤把沙拉脫當沙拉油,發現怎麼鍋子裡開始冒泡泡了,打開才發現怎麼味道怪怪的!」反應十分地後知後覺,還好沒有吃下肚。 

女主角林玟誼在《春風愛河邊》戲中,曾為李政穎做了嚇人的紅燒肉大餐,戲外她則謙稱自己不太會做菜,最拿手的料理就是煮泡麵,但被她助理爆料,之前曾在友台料理節目拿下兩次優勝,可說是潛在的料理高手,過去也曾為以前的男友做過滷肉與炒青菜等家常料理,成功擄獲前男友的心。而林玟誼從7年前開始不吃牛、羊、雞、豬等肉類,改吃素食與部分海鮮為主,調味也十分清淡,過著十分健康養身的生活,對於不吃肉的原因,她直說:「沒有許什麼願,或宗教因素,純粹是不喜歡肉的味道而已。」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0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