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超火爆!許聖梅其實說得沒錯!!!海倫清桃氣到哭....還原事件始末!

記者: 甲組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現場超火爆!許聖梅其實說得沒錯!!!海倫清桃氣到哭....還原事件始末!

海倫清桃日前才在網上透露搭捷運被性騷,三立《54新觀點》找她上節目還原事發經過,沒想到卻和名嘴許聖梅槓上,直接上演大暴走戲碼。

海倫清桃與名嘴許聖梅在節目失控互嗆,影片流出,只見桃子大罵許聖梅,「為了上節目毀掉他人。」
許聖梅反擊,「說謊不曾道歉。」如今戰火再延燒,桃子乾脆怒批對方,「不想提到她名字,太厭惡、太噁心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桃子受訪時仍是氣噗噗,新仇舊恨齊上心頭,先說許聖梅年初上節目,沒證據就說她陪睡富商,看完大哭的她忍不住直喊對方「臭嘴」。而此次上節目,許聖梅先是質疑她被襲胸,後又提「海戴之亂」傷害她,讓她相當憤怒,「我從小到大第一次這麼生氣。」在受訪過程中,她不提對方名字,從頭到尾都用「那個人」來指稱許聖梅,原因竟是,「不想提到她名字,我覺得太厭惡、太噁心了,我不要稱呼她的名字!」

 


▲海倫清桃怒槓許聖梅。(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9)

至於許聖梅,當天錄完影到家,忍不住崩潰痛哭,「我從沒見過這麼沒有禮貌的來賓!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海倫清桃是滿口謊言的越南人,她到底有什麼資格說我不配當台灣人,她把台灣人當什麼?她娃娃車上的狗嗎?相信她謊言的人才配當台灣人嗎?我不相信她的謊言,所以就要被她人身攻擊嗎?」語氣同樣充滿憤怒。



海倫清桃年初與前夫戴發奎鬧出瞞婚又離婚「海戴風波」,重創演藝事業形象重創


新聞授權來源 Nownews<\/p>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0: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