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用路人 竹市議員盼調整寶山路調撥車道時間

其他 | | 觀看數:0
方便用路人 竹市議員盼調整寶山路調撥車道時間

記者萬世璉 蔡文綺/新竹報導

514697

新竹市寶山路調撥車道實施,實施4個多月,有效紓解上下班車潮, 今天市議員許文棟就以調撥車道為質詢的重點之一,希望交通處能將調撥車道的時間往後調整,以方便更多的民眾。對此交通處表示,半年的評估期未過,感謝許文棟議員提供建議,未來會列入考量項目。


另外許文棟議員也關心交通、免費公車候車亭的便民性,幼兒教育補助等等。接著登場的鄭正宗議員以公道三作為單位業務質詢的開場,希望不同的政黨都該以讓新竹市的未來更好為方向,也期盼相關單位能加速與住戶的溝通,盡速完成延宕多年的公道三工程。


至於陳清全議員除了關心汙水處理,也為消防員發聲,要求消防局一定要為消防員的生命安全把關,同時他也提到路樹移植的問題,希望相關局處能重視路樹問題,別浪放公帑也罔顧樹木生命。


三位議員嚴格監督市政,為民發聲,期盼市府團隊能高規格看待民眾的大小事。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2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