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恭喜!《通靈少女》李千娜只演一集,勇奪女配角獎,達成金鐘金馬成就,點擊率突破3千萬!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大大恭喜!《通靈少女》李千娜只演一集,勇奪女配角獎,達成金鐘金馬成就,點擊率突破3千萬!

479996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The Teenage Psychic 通靈少女+李千娜/組圖)

《通靈少女》播出後在台灣爆紅,雖然也意外扯出不少風波,但也證明該片的實力,才會造成如此大的討論度,也讓粉絲跪求出第二季,沒想到這個希望HBO聽到了,且有望真的實現。

 

根據噓星聞報導,金鐘52完美落幕,李千娜靠著《通靈少女》勇奪金鐘,讓她台灣三金大獎中達成新成就,金馬金鐘通通入手,成為新生代裡的實力女將,先前曾以「前男友」、「失去你的那一天」兩度問鼎金鐘影后,卻都擦肩而過,沒想到這次在《通靈少女》只演了一集,卻打敗資深前輩楊麗音,拿下大獎,讓她不可置信。

 

「通靈少女」中,李千娜飾演Alice,試圖透過仙姑和死去女友溝通,抱著吉他唱了一首自創歌曲《不曾回來過》,該曲更在YOUTUBE創下了3500萬的點擊率,成為今年最紅的電視插曲,強壓《花甲》盧廣仲演唱的「魚仔」2800萬點擊率。

【熱門話題】

還記得他嗎?當年和張惠妹分手後竟追討5千萬,狠傷天后,如今竟然擁主席千金,身價再上漲!?

余天竟欠下2千萬債務!?老婆李亞萍認了,坦承吃老本過活,兒子不給力竟還得靠家裡,驚傳「全家失業」

八點檔《一家人》葉家四姊妹其實手段高超,背後竟有「四季集團」撐腰!?韓瑜其實早該是總經理了...

文章參考來源:噓星聞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0: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