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犯傻!知名女模慘被男友賣去酒店,「什麼都願意做」崩潰輕生!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為愛犯傻!知名女模慘被男友賣去酒店,「什麼都願意做」崩潰輕生!

464248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許薇安 Vivi hsu/組圖)

國光女神許薇安美艷的外表下,卻曾有過一段傻到不行的戀情,如今發行寫真書《薇薇的愛》,受訪談起唯一一次的戀愛,坦言因為那一次讓她不願意再相信感情。

 

根據ET星光雲報導,許薇安自小以來被家庭保護得相當好,也因此在大一時才交了第一個男朋友,天真的她坦言被追一下就答應交往,為了對方什麼都願意做,也自嘲對方長得是帥哥類型,很快就喜歡上。

 

然而這段感情卻不像初戀般的青澀甜蜜,當時男友告訴她要50萬當開服飾店的籌備金,她拍外拍每次最少可以拿6000,半年下來存了7萬多都給了男友,自己身上只留幾百元過活;沒想到當許薇安從轉型成網拍模特兒,經濟遇到困難時求助男友,卻被對方要求去當酒店小姐,還說「職業不分貴賤」安撫她,等到爸媽發現後力阻她才以免她走上另一條路,許薇安坦言前男友一知道她不願意賺錢後,不僅態度變差,還被抓包劈腿,但是對方完全沒有一絲愧對的情緒,反而向她提出分手。

 

許薇安遭逢感情受挫後,是卑微的想要復合,坦言「那時候就是傻啊,而且我也試圖自殺⋯」,所幸家人的陪伴讓她走出情傷,重回正常人生;然而唯一一次的感情讓她承受太大陰影,她坦承沒辦法再踏入新的感情中,每當曖昧到快要交往時,就會急踩煞車。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2: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