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訓練車手 詐騙集團幹部遭眼尖警逮捕 

其他 | | 觀看數:0
招募訓練車手 詐騙集團幹部遭眼尖警逮捕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464088

詐騙集團,詐騙手法日新月異、層出不窮,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為因應各種詐騙行為,加強打詐力道,誓言強力取締不法,霧峰警分局內新派出所警員顏裕倉、錢世穎五日巡邏,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且身形與臺中市轄內多次提款詐欺車手相似,故上前盤查,經查為楊姓少年,少年發現自己形跡敗露,主動交付三本人頭帳戶存摺及三顆印章,警方現場依詐欺現行犯將楊姓少年逮捕。


於調查過程中,警方檢視楊嫌手機社群軟體內容,發現多筆關於指示下手到不同處所提領現金的對話,楊嫌坦承自己在詐騙集團位處中階幹部,主要工作為招募新人、訓練並且監督,目前吸收一名車手當下線,由楊嫌發號施令,下線則負責提領詐騙款項,所提領出來的款項再交由上手,可見詐騙集團分工之精細,分層之縝密,每個層級都有不同的負責人,每項詐騙環節都由不同人所執行,以規避警方查緝,但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詐騙集團沒想到的是警方早已佈下天羅地網,鎖定相關犯罪嫌疑人。


警方呼籲民眾接到詐騙集團可疑電話,切勿慌張,務必冷靜求證,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諮詢,以免上當受騙,臺中市警局為保障民眾財產安全,將全力取締、加強佈署,查緝與預防並進,展現打詐決心,同時發揮全民力量一起防制詐騙。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0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