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世錦賽選擇參加世大運,戴資穎:想讓世界看見台灣!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捨世錦賽選擇參加世大運,戴資穎:想讓世界看見台灣!

(圖片來源為世大運官網)

 

備受關注的世界球后戴資穎在今年世大運表現也相當亮眼,在羽球女單決賽中以一局未失輕鬆拿下金牌,不負眾望將金牌留在台灣。

 

綜合媒體報導,對於有人認為戴資穎捨棄高獎金、高積分的世錦賽,而選擇獎金較低且零積分的世大運是在「浪費時間」,戴資穎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身為台灣人應該要支持這個比賽,且在台灣每個地方都可以看到有很多人關注比賽,每天的比賽也有非常多人來幫忙加油,她就覺得留下來是對的。

 

戴資穎也在臉書分享一段自己受訪談世大運的影片,並發文寫下「讓世界知道台灣、看見台灣、愛上台灣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所以應不分你我,請為台灣做些事情吧!」PO文一出也立刻吸引萬人按讚,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感謝戴資穎為台灣的付出。

 

影片中她提到台灣很難得舉辦大型的運動賽會,所以她覺得她必須要留下來,跟著大家以及其他選手一起去支持這個比賽,並希望可以把最好的成績留在台灣。而她也表示,自己今天的目標不只是打到台灣前一前二,而是想要在國際上讓台灣被世界看見,她認為可以讓台灣被世界看見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影片來源為戴資穎/ Tai Tzu Ying臉書)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4: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