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高中職扎根資訊教學 長榮大學與5所高中簽合作備忘錄

其他 | | 觀看數:0
助高中職扎根資訊教學 長榮大學與5所高中簽合作備忘錄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448790

教育部106扎根高中職資訊科學教育計畫,長榮大學秉持社區服務、資源分享精神,分別與新化高中、新豐高中、岡山高中、台南二中及聖功女中簽署合作備忘錄。長榮大學副校長孫惠民表示,希望透過雙方合作,讓高中生提早學習程式設計相關課程扎根資訊,培育未來競爭力。


長榮大學副校長孫惠民表示,為鼓勵大學校院與高中職合作,向下扎根高中職資訊科學教育,提供高中職生認識資訊科技產業及學習資訊科學的機會,教育部辦理扎根高中職資訊科學教育計畫,這是該校第三年辦理該項計畫。希望在數位科技潮流興起時代,程式設計成為學校教育推動的目標,資訊力成為競爭力的關鍵指標。


這項簽約儀式,出席簽約者有長榮大學副校長孫惠民、新化高中校長廖茂枰、新豐高中校長陳惠珍、台南二中教務主任楊欽棋、岡山高中主秘郭銘哲、聖功女中副校長許文全等人。


孫惠民副校長表示,希望透過雙方合作,大學資訊領域的老師到高中授課,讓高中生提早學習程式設計相關課程,激發學習資訊科技的興趣,認識資訊產業與資訊科技的發展,培育未來競爭力。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