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對象呂安妮確定出局! 台塑總裁66歲王文洋爆出「新桃花」,頻帶美女主播泡飯局是「她」!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婚外情對象呂安妮確定出局! 台塑總裁66歲王文洋爆出「新桃花」,頻帶美女主播泡飯局是「她」!

台塑長孫王泉仁日前才爆出與麻衣婚變傳聞,近來連台塑66歲總裁王文洋也爆出新桃花,他被媒體拍到帶著一位美女主播參加飯局,今年28歲的東森財經台蔡尚樺頻頻出現王文洋的飯局,連合照都坐上女主人大位。

443349

 

(圖 蔡尚樺)

台塑總裁66歲王文洋日前才傳出與多年婚外情對象呂安妮情變目前分居狀態,據悉王文洋流連各式應酬,每次飯局身邊總有美女作陪,還會向年輕美眉們打趣:我現在單身,要不要幫我介紹女友阿?

根據鏡周刊報導,這名女主播其實來頭不小,出身於華視主播大賽,已跳槽到東森財經台主播蔡尚樺,擁有高學歷不只外型甜美,非常符合王家熱愛高學歷的美眉口味,可見呂安妮已確定出局。

文章參考來源:鏡周刊

封面來源:蔡尚樺 財訊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0: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