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內褲床照遭「曝光」! 知名女星在傷口撒鹽,竟拿「不該PO照片」去安慰姚元浩!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心凌內褲床照遭「曝光」! 知名女星在傷口撒鹽,竟拿「不該PO照片」去安慰姚元浩!

歌手王心凌與姚元浩4年情在今年2月分手,隔不到半年,竟有人在臉書社團流出王心凌私密床照,照片中她身穿白色小可愛、桃紅內褲,並手遮臉在床上睡覺畫面,而掌鏡者就是前男友姚元浩,不過這張照片已被刪除,事發後三天姚元浩終於在臉書公開道歉,但至於沒親自打電話給王心凌道歉,是因為對方經紀公司態度太強硬了。不過那張桃色內褲床照,現已引起長輩關注,甚至被P成最狂長輩貼圖。

442949

 

(圖 王心凌 Cyndi Wang)

根據東森報導,演藝圈長老恬娃竟在姚元浩發布道歉文後留言,給當事人加油打氣,更是熱心想化解這場糾紛,幫忙兩人向神禱告,更希望姚王能「健康、平安、有錢賺」,更誇張的是曬出各大媒體都不敢披露的「內褲床照」,還將它製作成長輩圖,更寫下放下與世無爭,來安慰姚元浩,粉絲看了超傻眼!

文章參考來源:東森

封面來源:王心凌 Cyndi Wang 范月娟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16: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