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西洋天后花蝴蝶爆肥120公斤,失戀狂吃幾乎無法走動...舞台還為她加大...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震驚!西洋天后花蝴蝶爆肥120公斤,失戀狂吃幾乎無法走動...舞台還為她加大...

西洋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出道時身材勻秤容貌姣好,殊不知因為接連兩年與富商、舞者分手,感情空窗讓她向食物尋求慰藉,已經一路胖到120公斤,更有工作人員透露:「她胖到舞台都必須為他改裝大一點。」身材臃腫也連帶影響健康,水腫到身體不舒服,沒有精神上台是常有的事情,前些日子的表演,都被稱作「擺爛表演」,不僅常持倚靠男舞者,態度也十分懶散,曲目中間不斷下去休息。

442201

▲圖/翻攝自Mariah Carey粉絲專頁

他的朋友更透露,凱莉幾乎無法走路,還要工作人員為他推輪椅才能移動,當她穿著高跟鞋要移動的時候,身旁的人都會緊張深怕她展不穩跌倒,醫生更擔心她可能罹患關節炎、糖尿病與心血管疾病,健康狀況亮起紅燈。粉絲看到表示心疼,但是也有台灣的網友諷刺表示:是跟阿妹約好一起的嗎?女星的身材引起大家的話題。

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封面來源:Mariah Carey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16: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