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女星淚揭當年出道曾被下藥,藏住秘密30年,坦言「怕被打死」,令人不捨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花甲》女星淚揭當年出道曾被下藥,藏住秘密30年,坦言「怕被打死」,令人不捨

435075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紅包姐姐今子嫣-嫣然一笑/組圖)

《花甲男孩轉大人》是近期台灣火紅的一部電視劇,找來新人盧廣仲、嚴正嵐擔任主角,再配上眾多資深實力派演員,新舊交替的混搭風引起熱潮,加上社會寫實的家庭風格,每一幕讓人看了都會自我投射到自身家庭的情感裡,屢屢催淚、椎心刺骨。

 

根據鏡周刊報導,《花甲》女星今子嫣其實是紅包場歌手,當年為了家計到了紅包場唱歌跳舞,這一待便30年過去了,沒想到在受訪時,今子嫣卻透露出自己當年初入社會,不懂保護自己,在一次飯局裡竟被一名新加坡人「請」了一杯飲料,她也不疑有他地喝了下去,當然這是被「下藥」的,很快地她便四肢無力,即便有意識卻叫不出來,只能認命地被他「傷害」,等到今子嫣恢復後對方卻早已不知去向,她只能默默的回到紅包場繼續工作。

 

不幸地,今子嫣竟然發現自己懷孕了!當年才20歲的她能怎麼辦?當時透過朋友幫助把孩子「拿掉」,講到現在今子嫣一度說不出口,她坦承到那時她都不敢和家裡的人說,原來當時她踏入紅包場時雖說是為了家計,但是其實家裡是反對的,坦言「我根本不敢講,我覺得羞恥極了,當初爸媽不願我為了家計而到紅包場唱歌,就是怕我出事,我都說會保護好自己,這下出事了,我根本不敢表現出異常,就怕被他們知道,會把我打死。」

 

今子嫣說著「當醫生告訴我『妳懷孕了』,我還裝作開心,好怕醫生發現我是被人下藥。」不過當她媽媽知道這件事後,哭的傷心,和她說怎麼這麼傻,自己一個人獨自承受、承擔,如今今子嫣仍害怕事情曝光後會對她與家人再度受傷害,但她說「過去我一直很自卑,心裡有很深的陰影,但這幾天我想想,做錯事的人不是我,我被綁30年,夠了。」

 

30年過去了,今子嫣願意讓事情曝光,受訪時一一道出這些年的經過,她認為「也許這個年代的女孩比我們這一代開放,但沒親身經歷過的人不會懂得其中的痛,女孩們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

文章參考來源:鏡周刊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4 09: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