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裸露習慣竟在「這裡」大玩「天體營」,下一秒「直挺挺」畫面慘被阿姨看到,竟然還加碼做了「這動作」...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宥勝裸露習慣竟在「這裡」大玩「天體營」,下一秒「直挺挺」畫面慘被阿姨看到,竟然還加碼做了「這動作」...

431352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宥勝之旅/組圖)

宥勝從冒險王出道後努力發展事業,成為一線戲劇男星,後來也結婚生子,女兒蕾蕾也長成可愛的小女孩,讓他更享受家庭的幸福快樂。

 

根據ET星光雲報導,日前宥勝老婆生下一子,而宥勝也會到月子中心陪伴她,因此時常待在那裏洗澡,表示「身為一位如此崇尚自然天性的父親,當然對身體的展現非常坦然」,分享自己洗澡都不關門,女兒蕾蕾也常會直接進去和爸爸聊天,只不過某天在月子中心洗澡時,宥勝依然門開開的大膽裸露,只不過...「在我站得直挺挺跟蕾蕾聊天的時候 …護士姊姊走進來了!護士姊姊走進來了!護士姊姊走進來了!」

 

宥勝分享當時除了護士小姐,連清潔阿姨也更在背後一起進來,「兩人不約而同地往敞開的浴門一望,嬌嗔的驚呼就如百花綻放」,只不過身為冒險王的宥勝怎麼會膽怯,面對這種場面仍然表示不緊張,竟還「也沒有任何的瑟縮害羞,當下只是若無其事地抓起毛巾,繼續大器的完成我本來的動作」。

 

宥勝自嘲自己毫無羞恥心,坦言「但我想更有可能的原因是,我對自己充滿了自信。」不過也笑說自己以後無顏再踏進月子中心了。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0: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