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單身太久一直想要有男友,有次發現與「心愛對象」撞鞋,更少女心發作開始整天幻想與「他」情侶打扮!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甜甜單身太久一直想要有男友,有次發現與「心愛對象」撞鞋,更少女心發作開始整天幻想與「他」情侶打扮!

小甜甜瘦身有成鏟肉33公斤,最近發行新書《棉花糖女孩的逆襲》,書中提到如何成功減肥方式,外加現在自拍風潮盛行,許多女性都愛修圖,日前小甜甜在kid、寶兒主持的《星光雲RUN》擔任來賓,在節目中教大家如何自拍不需要修圖,又可以拍到瘦瘦美美的圖。

430126

(圖翻攝自 小甜甜 張可昀 臉書 同下)

小甜甜上藍心湄主持《女人我最大》分享自己收藏愛鞋,更強調自己有「品牌迷思」、「姊妹迷思」、「限量迷思」,更表示球鞋也會牽動自己的姻緣,她曾在拍戲期間發現布魯斯與她擁有同款鞋,頭頂一直發愛心泡泡。

430125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甜甜上節目大談自己收藏愛鞋,更自曝在拍戲期間發現布魯斯與她擁有同款鞋,還會特地跟他一起穿同款鞋拍照,更常幻想與他能夠時常情侶打扮,小甜甜自認收集球鞋超有意義。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封面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臉書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17: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