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當道!當紅歌手點名知名男星像「發情中的公狗」,兩方砲火猛烈,正式宣戰...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饒舌當道!當紅歌手點名知名男星像「發情中的公狗」,兩方砲火猛烈,正式宣戰...

429136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孫生+MC 耀 宗 Dream Walker/組圖)

你有freestyle嗎?嘻哈當道,每個人都開始來句RAP,但小眾文化興起,卻被主流媒體炒作,然而有多少人真的了解其中內涵?如今新生代網紅跟隨新潮流拍攝影片,卻意外惹怒饒舌歌手!

 

根據ET星光雲報導,日前饒舌歌手MC耀宗等人的粉絲私訊到網紅Wackyboys的臉書,表示希望他們不要再拿饒舌文化開玩笑,拍攝出一些不入流的影片,沒想到Wackyboys回訊時卻反暗批MC耀宗Diss李宗瑞,讓兩組人馬產生嫌隙。

 

事後MC耀宗、青木和JV陳政文寫了一首《饒舌時間十四 - 迪士尼整骨男孩》,整首歌詞都在暗譙Wackyboys,一開頭就直接開罵「沒實力的開始叫囂,排隊入座歡迎對號,這首由我先開砲,小男孩聽了別閃尿、操你的反骨 根本全是軟骨 就連抄襲的技倆也有夠含糊」;甚至拿Wackyboys孫生的負面新聞做文章,大嗆「聽說有百人斬高手,我專用打狗棒打狗,專治態度輕挑傲慢,發情中的公狗」。

 

而Wackyboys經紀公司星恆娛樂僅表示「沒有要冒犯任何饒舌文化,他們還是會繼續拍,大家的指教批評我們會虛心接受」,另外切割孫生坦言他屬於另一家經紀公司。

小編只能說,請大家尊重不同文化和流行,不管大眾還是小眾,都有它的價值啊!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6: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