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女兒「梧桐妹」慘遭「犀利小三」曝光,讓與前夫的離婚協議徹底崩壞,「她」出面坦言...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賈靜雯女兒「梧桐妹」慘遭「犀利小三」曝光,讓與前夫的離婚協議徹底崩壞,「她」出面坦言...

409009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朱芯儀+賈靜雯AlyssaChia/組圖)

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離婚後,共同扶養女兒梧桐妹,而後兩人各自找到彼此的幸福,也獲得許多人的祝福,不過據悉兩人曾協議不要因為演藝圈的風波影響到女兒,因此就算日後賈靜雯常放上愛你咘咘的照片,就是不會出現梧桐妹,即便有也是馬賽克。

 

根據ET星光雲報導,日前「犀利人妻」爆紅的朱芯儀在臉書上大方分享與梧桐妹的合照,寫著「小美女真的長大了,這些年舅媽看妳從可愛的小孩變成美麗的少女」,未料照片竟然直接露臉、未打馬賽克,讓不少粉絲急著提醒她是不是忘了,還擔心賈靜雯的離婚協議被破壞,不過意外的也讓眾人大喊梧桐妹「和賈靜雯一樣漂亮」。

 

據悉,之後梧桐妹反而不介意的在下方留言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別擔心,舅舅,舅媽我愛你」,似乎為心愛的舅媽朱芯儀緩頰,不過也有人說這種協議本來就不公平,也意外引起一陣騷動。

[有女真好 星光整理報導]:

比女兒還親!乾女兒郭采潔跪地痛哭,淚送豬爸爸...

超甜!周杰倫曬出「兒女」床照,開心寫下「這六字」宣布打算要...

最溫暖的道別:就算你忘了我,我依然愛著你│說說WeTalk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0: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