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強勢回歸《甘味》,劇情來到最高潮..曾莞婷在臉書霸氣直言「四個字」,粉絲興奮:期待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曾莞婷強勢回歸《甘味》,劇情來到最高潮..曾莞婷在臉書霸氣直言「四個字」,粉絲興奮:期待

藝人曾莞婷在2016年九月底暫別本土劇,透露拍戲五年「從來沒有過周休二日、跨年,就連過年休假也要先不眠不休拍戲一個禮拜存檔」,粉絲看了心疼,事隔八個月後,在臉書宣布:「讓你久等~我回來了!」

394039

(圖翻攝自曾莞婷 fb)

曾莞婷31日在臉書透露:我不是富二代也不靠男人養,今天能有這樣的成績都是我一點一滴拼出來的!所以姐要回去打拼了~並向粉絲喊話:這段時間不要吵我。

394038

曾莞婷休息期間,有紛絲留言希望她回來對付「朱火爐」壞蛋!她霸氣回應:「如你所願」,引起全場轟動。沒想到就在1日晚間的播出中,曾莞婷在《甘味人生》中飾演周曉菁強勢回歸,一回來劇情就進展到曉菁不是親生是領養的,這樣的進展,引起網友瘋狂討論。

文章參考來源:曾莞婷 fb

封面來源:曾莞婷 fb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09: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