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PO性感照 意外走光露出下體網友驚呼「現在這麼開放」?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宅男女神PO性感照 意外走光露出下體網友驚呼「現在這麼開放」?

台灣女星解婕翎,因為外型甜美作風直爽,受到很多粉絲的歡迎,也被封為新一代「宅男女神」,她常常在臉書和網友分享美照,和粉絲互動很好。不過日前她在臉書PO出一張工作時穿上Cos服裝的爆乳照,孰料一個不小心竟然出現走光畫面,讓網友直呼「看了太害羞了啦」、「這樣真的可以PO嗎...」

393980

解婕翎外型性感個性直爽,非常受粉絲歡迎。(圖片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近期工作忙碌,但也時常更新臉書和粉絲互動,尤其上傳的養眼辣照,每每都讓粉絲看得嫑嫑的,近日她又在臉書PO出養眼爆乳照,孰料後面的納豆不小心入鏡,當時納豆正在換衣服,褲子都解開了露出黑色內褲,不小心走光被拍到,讓他表情一臉驚恐,粉絲看了也笑說「走光了啦」、「納豆哥不要這樣」,解婕翎也搞笑說「豆哥絕對是最愛露下體藝人no.1」,笑翻網友。

393979

解婕翎美美自拍,卻不小心PO出納豆「走光照」,讓粉絲笑翻。(圖片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393978

解婕翎揶揄納豆是最愛露下體藝人。(圖片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封面來源:解婕翎臉書

文章參考來源:解婕翎臉書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09: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