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蔡婌臻胖太多變這樣...男友李沛旭開口表示...網友看傻眼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名模蔡婌臻胖太多變這樣...男友李沛旭開口表示...網友看傻眼

台灣名模蔡淑臻,除了有姣好外型外,模特兒的身材和氣質一直都很受粉絲歡迎,不過她日前右腳膝蓋舊傷復發,除了不能腳踩高跟鞋,連運動也受到限制,她近日出席活動時坦言,因為不能運動的關係,體重維持很困難,光近期就胖了3公斤,讓她笑說「陷入人生低潮」,而她的男友李沛旭是「健身狂人」,讓蔡婌臻直言「看到他運動會生氣」!

386974

蔡淑臻雖然變胖,但是李沛旭什麼都不敢說,兩人依舊恩愛啦!(圖片翻攝自YouTube) 

《ETtoday》報導,不過蔡淑臻也甜蜜說,雖然自己變胖,但是李沛旭完全不會嫌棄,感情相當甜蜜。

386973 蔡淑臻因為腳傷復發,近期都無法運動,讓她直呼自己胖3公斤...不過身材明明就還是超好!(圖片翻攝自蔡淑臻 Janel Tsai臉書)

事實上,蔡淑臻以往常常和李沛旭一起運動,兩人都是健身的愛好者,也是蔡淑臻一直以來保持好身材的不二法門,如今雖然「胖」到57公斤,但其實身形看上去還是很完美結實,一點也看不出有贅肉,可說是模特兒就是模特兒,也把自己逼太緊了吧!

386972

李沛旭對女友身材可是沒話說呢!雖然蔡淑臻說自己變胖,兩人還是相當恩愛喔!(圖片翻攝自李沛旭 Patrick Lee臉書)

 

文章參考來源:《ETtoday》

封面來源:蔡淑臻 Janel Tsai,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9 14: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