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看好未來房市 遠雄逆勢發動六個百億推案

其他 | | 觀看數:0
建商看好未來房市 遠雄逆勢發動六個百億推案

記者張家豪/台北報導

388271

對於今年房市的狀況,八大指標建商在22日公開發表看法, 有別於去年的保守態度,包括華固、長虹、國建、潤泰新、宏普、 遠雄等建商大老均轉正面看待。遠雄更表示,繼高雄新案遠雄THE ONE熱銷佳績之後,再推出中和遠雄左岸造鎮大作。下半年預計持 續推出桃園「遠雄新未來」、台中清水第五期與新莊「遠雄莊園」 和「遠雄九五」等百億大案,遠雄逆勢發動六個百億推案,看好未來 房市好轉,有信心以推案帶動景氣與買氣。


遠雄自1969年創立建築事業以來,在亞洲及歐美投資房地產開發 已有近50年經驗。遠雄表示,不同於一般建商,遠雄在整體規劃、 研發創新投注許多研究,並有多項成功實績,從住宅、廠房、辦公、 商業、飯店及主題樂園、航空自由貿易港區到大巨蛋體育文化園區, 在全球興建完成600多個項目、700多萬坪面積,並獲得超過1 5萬組客戶的肯定支持,其中上市上櫃公司有300多家,至今創造 了30萬人的居住空間以及40萬個就業機會,每年帶動新台幣一兆 元以上的經濟產值。


為提升台灣居住環境,遠雄邀集國內產官學研一同參訪15個國家、 30多個城市與80幾間國內外的大公司合作升級,不斷以合作創新 來服務更多客戶,從2005年三峽遠雄藝術大道、林口遠雄未來之 丘、內湖遠雄新都到新莊遠雄U-PARK,在每一個造鎮實績,都 可以看見遠雄的努力與用心,今年度遠雄在中和的遠雄左岸造鎮更是 首創12i智慧生活,以智慧安全、低碳節能、生態綠能獲得世界肯 定,成為全球第一個獲頒LLG創新卓越智慧城市獎的台灣之光。


遠雄表示,遠雄左岸和其他重劃區不同, 全區街廓幾乎是遠雄單一設計規劃,沒有台北市城區內隨處停放汽機 車的凌亂街景,以一條四季大道與四座主題公園, 加上1300公頃的河濱水岸,綠覆面積超越22座大安森林公園, 是大台北非常難得的低碳河景住宅區。相較於台北市蛋黃區每坪20 0萬的豪宅,在遠雄左岸只需1/4價格,就可以買到無價的大河景 觀與舒適的居住環境,是注重生活品質客戶的首選。


388272


講到造鎮,遠雄的雄心和規格有目共睹,堪稱造鎮王, 遠雄細數造鎮實績,包括2005到2008年的三峽遠雄藝術大道 ,引進鶯歌陶瓷博物館藝術造街,金氏世界記錄認證打造1. 2公里全國第一條國際藝術大道。;林口遠雄未來之丘, 則是首座國家級FTTH數位光纖建築,實踐二代宅「數位智慧」 理念將科技落實於生活,推出數位家庭一部曲到十七部曲, 打造數位家庭示範特區,領先進入數位世代。


另外2008年內湖遠雄新都,打造國家第一座「生態、網路、 安全」示範社區。從峇里島、法國、英國、 義大利等引進全球著名花園景觀展開城市花園開發計劃, 把全球最美花園種在台北市都心。2011年新莊U-PARK, 以超越信義計畫區、新板特區的發展規格,啟動U- Park綠能造鎮計畫,整合台灣、荷蘭、德國、日本、英國五國十 大品牌跨領域合作,塑造節能減碳智慧城;中和水岸造鎮, 則首創12i智慧生活應用,全球唯一LLG創新卓越智慧城市認證 ,全球80家產官學研智慧整合,打造台灣第一座低碳水岸智慧城市 。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