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宣布封奶! 坦言為了「這個原因」退出演藝圈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毓芬宣布封奶! 坦言為了「這個原因」退出演藝圈

台灣女星李毓芬,外型姣好、演技精湛,甚至跨足歌壇,非常受粉絲歡迎,她常常因為工作關係拍攝性感照片,每次都讓粉絲鼻血狂噴,這次她接受《GQ》採訪時坦言,這次推出寫真集希望是最後一次,她不希望只是在虛擬世界的女神,「不想只是靠性感被大家關注」,她坦言如果可以的話,她可能暫時放下演藝工作到國外唸書,也可能為了完成其它夢想,果斷放棄演藝圈。

372467

李毓芬坦言自己年紀不小了,不想一直以性感女星身份亮相。(翻攝自李毓芬臉書,下同)

李毓芬坦言,其實私底下更喜歡帥氣冷酷的打扮,雖然她的外貌很受歡迎,但她還是不喜歡被說只能靠性感博取關注。她也說,自己已經不是年輕女孩子,還是只能用性感抓住眼球,會跟她的年齡不符。

372466

 

李毓芬外型美豔性感,非常受粉絲歡迎,但她私下卻是個十足的宅女,最愛待在家打電動。

李毓芬也透露,一直被封為性感女神的她,其實非常務實、非常宅,平常最愛在家打電動,完全懶得出門,她也覺得比起浪漫愛情故事,更愛英雄故事,但她強調,以往的男友都是向她撒嬌居多,她反而更像是對方的英雄。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8: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