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世間情」陳子玄爆婚前劈腿同劇男星 還逼對方離開劇組下場變這樣...老公回應「對方的確比較好」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驚! 「世間情」陳子玄爆婚前劈腿同劇男星 還逼對方離開劇組下場變這樣...老公回應「對方的確比較好」

本土劇女星陳子玄,在一個月前生下寶貝兒子,和老公家庭生活幸福甜蜜。不過近日她遭遇孩子二度休克問題,又被爆在跟陳建隆交往期間,劈腿同劇男星董舜豪,所以才會對外瞞婚長達1年半,董舜豪更因為陳子玄劈腿,崩潰離開三立。

 371975

陳子玄被爆出婚前劈腿同劇男星。(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去年9月宣布懷孕,並坦承其實早在一年多前,就已經跟同是演員的陳建隆登記結婚,但因為男方負債累累,不想鋪張舉辦婚禮。然而近期卻被爆出當初瞞婚長達1年,就是因為陳子玄同時和在《世間情》中飾演夫妻的董舜豪交往,但為了不讓劈腿事跡敗露,陳子玄便隱瞞結婚事情。

371974

 

董舜豪被爆出和已婚的陳子玄交往,得知對方結婚後崩潰離開公司。(翻攝自董舜豪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陳子玄不只瞞婚,為了不讓兩個男生知道劈腿的事情,還會錯開兩人接她上下班的時間,如果當天請陳建隆接送,陳子玄就會叫董舜豪在2條街以外待命。而陳子玄婚事曝光後,董舜豪才知道自己遭劈腿一事,崩潰痛哭並決定解約離開公司。

 

不過對此消息,陳子玄回應是炒新聞,陳建隆則坦言,董舜豪比他好太多,如果真的劈腿,陳子玄怎麼會選擇他,董舜豪的經紀人也回應《ETtoday》,「他們當初拍戲演一對,舜豪又比較會照顧人,難免會被傳,但是真的沒有在一起」,三方都否認傳聞。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5: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