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菀婷穿犯規「洞洞」裝遊義大利...火辣白皙美腿老外愛慕偷瞄

記者: 賴潔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曾菀婷穿犯規「洞洞」裝遊義大利...火辣白皙美腿老外愛慕偷瞄

365724

本圖翻攝自曾菀婷臉書(下同)

本土劇女神曾菀婷因長達五年拍戲沒休息,結束〈甘味人生〉的拍攝後便宣布休息,想給自己放一個大假。雖有酸明表示她這次會想放假全是因為“已經賺飽了”、“找到有前男友了吧?”曾菀婷則表示錢都是花自己賺的,放假放的是心安理得。

365721

據〈中天快點tv〉報導,曾菀婷日前到歐洲遊玩,剛結束西班牙又轉到義大利,只見她身穿白色洋裝,大露香肩及白皙美腿,只是網友發現洋裝上全是「洞洞」,若隱若現的女神氣場讓網友引發無限遐想。

365720

▲曾菀婷帥氣開車引老外偷瞄

另外,曾菀婷還放上一張開著骨董車的美照,但是後面的老外卻更搶鏡,好像是被女神迷倒了,網友也回應她「美得太犯規」、老外的os應該是:「哇靠..這東方美女也太美了吧,好可惜我不是東方人」,另外許多人也問她是否有豔遇,她則表示目前沒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0: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