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過海關被工作人員喊「國際巨星」 沒想到下一句竟然接...讓她笑不出來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S過海關被工作人員喊「國際巨星」 沒想到下一句竟然接...讓她笑不出來

台灣女星小S外型亮眼、個性幽默風趣,主持節目風格辛辣直爽,相當受粉絲歡迎,她卸下《康熙來了》主持棒後,也常常到國外工作,日前參加米蘭時尚周時,更被外媒爭相報導,讓她搞笑自封「國際美人」。她4.16在臉書分享,她在過海關的時候,被工作人員認出,詢問「妳是國際巨星小S嗎」,小S正得意承認時,對方竟語出驚人「我知道妳喜歡聽這種話」,讓她瞬間臉僵笑不出來。

358516

 

小S自稱是國際美人。(翻攝自小S臉書,下同)

 

358517

小S曾參加米蘭時尚週,被大批外媒爭相報導。(翻攝自小S臉書)

358518

小S被海關人員稱呼「國際巨星」,原本得意的她聽到對方接「我就知道你喜歡聽」,讓她傻眼!(翻攝自小S臉書)

小S昨天在臉書開直播,分享她過海關時,遇到一名男性工作人員攔住她,直問:「請問妳是國際巨星小S嗎?」讓小S得意到不行,立刻承認「我就是」,沒想到對方接著便說「我知道你很喜歡聽這種話」,讓小S臉瞬間僵掉,直呼「有些話後面真的不用接別的」,PO文貼出後笑翻網友,有網友說「至少他成功吸引你注意力」,也有網友猜測對方應該是小S的死忠粉絲:「所以講話才跟妳一樣賤!」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13: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