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市集前進企業 文創商品最獲青睞

其他 | | 觀看數:0
社企市集前進企業 文創商品最獲青睞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348967

為加深民眾對於多元團體的認識並協助其行銷商品,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主動與企業聯繫,在多元團體與企業間「搭起友誼的橋樑」,30日的社企微市集活動以「文創商品」為主題,3度前進HTC,無論是回收二手家具改造的木工藝品,或是具有各式布包,均深獲員工們青睞。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長丁玉珍表示,分署從105年開始,針對多元與培力就業計畫輔導的民間團體,展開4場次行銷市集活動,員工反映甚佳,並協助團體開拓更多行銷管道,今年再接再厲,希望將本年度計畫輔導得59個團體都能介紹給大家。


348968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30日再度來到HTC舉辦社企微市集活動。


丁玉珍特別感謝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HTC),3度與桃竹苗分署合作,提供本次的活動場地,充份展現企業社會責任,期盼這次合作能收拋磚引玉之效,未來能有更多企業在舉辦員工日活動或採購年節商品時,將獲桃竹苗分署輔導的多元團體商品列入清單。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30日再度來到HTC舉辦社企微市集活動,桃竹苗分署桃園就業中心主任連慧如說,105年8月首度與該廠合作,員工反應甚佳,雙方達成每季舉辦1場社企市集的協議。本次以文創商品為主題,集結了財團法人苗栗縣歡喜助學社會關懷協會、社團法人桃園縣木匠的家關懷協會、廣亞學校財團法人育達科技大學、台灣左鄰右舍關懷與照護協會、桃園市原住民產發展協會、新竹縣關西鎮藝術小鎮發展協會等6個單位,帶著各式創意布包、二手小物、薰香艾條、羊毛氈、原風抱枕等小物,吸引員工目光,爭相選購。


想要深入了解更多內容,請上http://thmr.wda.gov.tw/桃竹苗分署網站、FB: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查詢或請洽桃竹苗分署03-4855368分機1232,將有專人提供專案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