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債主直闖攝影棚討債600萬!!離婚世間情女星轉往直銷業謀生...如今已為主任級月入高達「這個數字!」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曾被債主直闖攝影棚討債600萬!!離婚世間情女星轉往直銷業謀生...如今已為主任級月入高達「這個數字!」

女星林子瑄曾有過2段婚姻,離婚後一人獨自撫養2個兒子,2013年因遭債主闖攝影棚索債後,導致她一年多幾乎零通告、零收入,為了生活只好轉戰直銷事業。

294747

(圖/翻攝自林子瑄的Nu Life臉書 , 下同)

據《鏡週刊》報導,林子瑄(38歲)6年前與第2任丈夫劉至翰離婚,成了單親媽媽,獨力撫養2子。前年債主追到攝影棚索討600萬元欠款,當時她正拍攝8點檔《世間情》,因該事令圈內人紛紛走避,戲分也因劇組怕遭連累而「消失」,從此0通告、0片約,0收入。

294746

據了解林子瑄淡出演藝圈後開始拉起生意,她表示:「一個人被逼到走投無路,就會燃起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決心。」如今已升為主任級的林子瑄,一個月收入約有20萬,債務也在一年多來逐漸還清,她說為了家人仍會再接再厲繼續努力。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1 11: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