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鎮權室內空間設計】2016金堂奬・湯鎮權參透異國美學展露當代設計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湯鎮權室內空間設計】2016金堂奬・湯鎮權參透異國美學展露當代設計

本文由 Heize 撰文

264887
《金堂奬》自2010年發起以來,致力推動「設計創造價值」,以「為百萬設計師吶喊、向千萬業主傳播」為使命,並透過國際室內建築師/設計師團體聯盟(IFI)背書同步向全球推廣,通過國內外權威設計業主、專家、學者與媒體,以及30萬以上專業設計師參與網路投票,產生巨幅關注度與公信力,成就設計實力的廣大平台。

湯鎮權室內空間設計 湯鎮權
264888
湯鎮權室內空間設計 湯鎮權 之設計作品《微光之岸・靜謐之濱》因地制宜帶入特殊文化質感與品味,藉由堅持高品質的態度設計空間氛圍,探尋地域深度角色內涵打造大器尊榮的民宿空間,以優雅姿態入圍「年度優秀酒店空間設計作品」。

年度優秀酒店空間設計作品:《微光之岸・靜謐之濱》
264889
264890
264891
《微光之岸・靜謐之濱》位於滿盈度假風情的墾丁,設計師以典型英國建築概念營造神秘的古堡氛圍,並順應台灣氣候悉心設置屋簷、長廊等機能,與屋外原生植栽融合為瑰麗的異國地景。客廳以優美線板木牆、紋路錯綜的地面搭配幾何造型天花板,呈現靜謐而繽紛的視覺,每一處廊道、階梯讓人恍若漫步古典莊園之中。

264892
264893
264894
餐廳挑高的空間與大片落地窗形成空間的壯麗視覺,結合裝置藝術風貌的燈具注入現代感,廣闊的場域提供每個家庭舒心的用餐氛圍。每間客房規劃不同材質主題,各自獨擁美學性格,且均大面開窗迎接墾丁熱情的陽光與景色,於度假中鮮明感受陰晴的優雅變幻。在設計師大器中挹注細膩的設計,每一個元素與介質均是風格體現的要角,讓居住者舒展心靈深入其境。

264895
2016《金堂奬》廣聚高品質設計佳作,並透過多方媒體平台讓設計進入民眾生活,看見設計的文化與力道近在咫尺。此次 湯鎮權室內空間設計 湯鎮權 以《微光之岸・靜謐之濱》成為其中一道星芒,其對於異國文化的深入滲透與結合當地風土的設計構思,展露屬於台灣兼容並蓄的設計哲思。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1 13: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