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芹自爆與孫協志分手原因 都是因為「這件事」

記者: 娛樂星星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丁小芹自爆與孫協志分手原因 都是因為「這件事」

女星丁小芹近年來因為賣假名牌包、欠債不還和股東有財務糾紛等事件,4年來被告7次,至今仍官司纏身,形象也嚴重受損,她自認自己是「過街老鼠」,自爆一度想自殺。她日前接受訪問時,也主動提及她和孫協志分手原因。

 254187

(圖片/翻攝自丁小芹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丁小芹和孫協志戀情曝光後,除了5566經紀人孫德榮反對外,孫媽媽才是主因。她透露孫媽媽曾在部落格上抱怨,兒子工作已經夠累了,回家還要照顧女友(丁小芹)的貓咪,兩人在2008年紛手,當時外界都認為是因為「婆媳問題」。不過丁小芹透露,主要原因不是因為孫媽媽,是為了顧全大局,再加上緣分盡了,所以兩人才決定分手。

 254189

(圖片/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分手後丁小芹沒了積蓄、房子和車子,毫無收入也沒有男友可以依靠,家上官司纏身讓她身心俱疲。當時她覺得自己是「過街老鼠」,不敢出門見人,幾度都想從住家跳下去,後來她求助醫生,目前仍持續接受治療。

 254188

(圖片/翻攝自丁小芹臉書)

丁小芹醜聞一件接一件,形象大傷,網友們更時常酸言酸語嘲諷她,一向有話直說的她,也會直接回應,並提醒網友言詞已造成毀謗,她更舉例中國男星喬任梁自殺事件為例,要網友不要隨意謾罵他人,許多平常看起來陽光開朗的人,事其實也有陰暗的一面。小編覺得,只有當事人才知道實情,網友隨雞起舞的行為,往往非常傷人卻自以為正義。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02: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