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悔婚真相 在男友家找到「女性內衣」! 男友竟說...讓她的友人氣炸

記者: 娛樂星星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謝欣穎悔婚真相 在男友家找到「女性內衣」! 男友竟說...讓她的友人氣炸

藝人謝欣穎和設計師男友梁士華交往七年,卻在結婚前一個多月傳出分手消息,她10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和男友因「價值觀不同」決定分開,不過11日卻有知情人士爆料,分手真相是男友出軌!

 250159

(圖片/翻攝自梁士華臉書,下同)

據《蘋果》獨家報導,謝欣穎上週六去男友家找他時,竟然發現「女性內衣」,而男友也坦承出軌。友人透露謝欣穎對此異常冷靜,覺得在結婚前發現也好,但她也對男友感到心灰意冷。

 

250156

而友人之所以跳出來爆料,是因為看到男友昨天在臉書上po文「我會很好,不會輸給你的…」,這些話似乎暗指是謝欣穎不要結婚,讓她的有人非常生氣:「明明做錯事還講得這麼冠冕堂皇!」對此謝欣穎經紀人沒否認,僅說:「給欣穎一點空間。」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1 14: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